最近的天氣有夠熱,氣溫飆到體感40度

tata這幾天沒什麼胃口

就愛躺在沙發吹著冷氣就是爽

到了中午,家母阿玲興沖沖說「 走我們去吃牛肉麵!  」

「 蛤? 這麼熱我才不要 」 外面這麼熱,誰都別想讓我離開舒服的冷氣房

「 這間有豆花吃到飽唷~~ 」阿玲拖長了尾音,似乎看透我

「  ...... 等我,我去換衣服 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欸不是,豆花真的是我命門

聽到居然有牛肉麵+豆花吃到飽,這種服務,不去瞧瞧怎麼行? 

然後跟著家父家母,我們就來到了這間

【 呷霸牛肉麵 水餃 】南平店

呷霸牛肉麵店外00.jpg

覺得這隻牛長得很欠揍,這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想法

 

呷霸牛肉麵店外 01.jpg

店外清楚列了,豆花、豆漿、咖啡、冷影免費暢飲;牛肉麵全系列 •免 •費 •加 •湯 •加 •麵 •

 

呷霸牛肉麵店內 06.jpg

一進去,就看到小菜櫃旁,清楚貼著:加湯加麵 不能打包

 

呷霸牛肉麵店內 05.jpg

ok阿玲已經開始挑小菜了~~

 

呷霸牛肉麵店內 01.jpg

店外看起來是兩層建築物,不過進去後,發現只有一樓有開放給大家坐

位子還夠 目測1樓差不多能坐下60人 (原諒我當初沒太高期待,所以隨手拍)

看到那旁邊玻璃窗沒? 感覺想比照鼎泰豐

你可以面對面工作人員,現場包水餃給你看,別有一番風味!

比較特別的是,他設立了滿多單人座位,玻璃窗前、綠色柱子,那邊的位置都是單人位

呷霸牛肉麵店內 02.jpg

飲料暢飲區有桂花烏梅、冬瓜露

咖啡區有美式咖啡、卡布奇諾、法式拿鐵、摩卡奇諾、香濃巧克力、巧克力拿鐵、鴛鴦咖啡、金選奶茶

呷霸牛肉麵店內 03.jpg

冰豆漿一桶喝到飽,豆花一桶吃到飽 ( 旁有糖水 ) 

呷霸牛肉麵店內 04.jpg

如果覺得味道不夠,也可以來調味區自行添加調味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k fine 正題主題來了

牛肉麵有三種口味,清燉、蒜味、紅燒

我們有三個人,就一人各點了一碗 

清燉牛肉麵.jpg

紅燒牛肉麵 (半筋半肉)

蒜味牛雜.jpg

蒜味牛雜麵

紅燒牛肉麵.jpg

清燉牛肉麵 (半筋半肉)

 

三碗剛送上來時,我們三個有點愣住

因為湯頭顏色看起來也太像了吧! 

我們還在想 是不是送錯了? 

不管了,先試味道

紅燒:吃起來像泡麵的紅燒口味,不錯還可以

蒜味:滿滿的蒜頭味,不確定是蒜頭加進去煮、還是使用蒜頭鹽,但喜歡大蒜口味的,我覺得一定會喜歡

清燉:不是平常看到白色清燉的湯頭,我覺得叫做藥燉清燉口味比較符合,湯頭喝起來有當歸的味道

半筋半肉.jpg

半筋半肉的肉

半筋半肉的筋.jpg

半筋半肉的筋

牛雜.jpg

牛雜,吃起來入味得剛剛好,不像有些牛雜咬不斷

手工麵.jpg

麵感覺也有特別特製過,不是普通的白麵,是有弧度那種拉麵

呷霸牛肉麵店內 豆花.jpg

豆花跟豆漿有讓我驚豔,我原本真的不抱期待的,不抱期待才會有驚喜嘛

這個豆花是綿綿口感那種,我一個人就吃了3碗

豆漿喝起來,就跟我家九陽豆漿機,打出來的味道一樣好喝!! 甜度也調得剛剛好!!

我喝了5碗 

烏梅汁,家母阿玲也滿意,說喝起來不像粉泡的,像外面買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結帳,麵一碗$150,加小菜一共吃了$570,

我們是都沒有加湯加麵,一碗的分量其實滿飽的

隔壁桌有帶好幾個小孩的,就是用加湯加麵,分給小朋友吃

不過tata 這邊想呼籲大家,如果不是家有小朋友,或是經濟特別有困難的

點餐還是做到一人一碗,不要辜負店家的美意~ 

相信店家 做加湯加麵,是為了食量大吃不飽的人而設計的~ 

而且豆花還吃到飽~~

現金抵用券01.jpg

結帳的時候還送了五張抵用券,應該是消費滿$100送1張~~ 

現金抵用券.jpg

結論:

推薦!! 這家麵跟湯頭都不錯,豆花跟豆漿也不錯~~ 

以cp值來說,算滿ok的。下次我會再來~~

 

備註:菜單忘拍,網友們自己上google map上找,評論有人上傳呀~

溫馨提醒 :呷=ㄒㄧㄚˊ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t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